知識台南搬家 芸芸台北家具 梨山觀光季日本藝品 泡湯地庭園園藝造景 運動員寵物美容,貴賓狗 

下禮拜四法拉利試乘會
http://auto.sina.com/news/2010-02-02/1817573695.shtml
這是要試乘的車
一年一度的VIP試乘會又來了~~去年瑪莎拉蒂我因為有事不能去,錯過了酒池肉林的享受,今年已經備好盛裝,準備頭上戴花,脖子戴金鍊子,打扮成三八阿花去參加。話說這法拉利試乘,真是有錢也去不了,因為有錢人太多,不知道找誰去,只好找我們沒錢的看看會不會有做慈善的報導出現~~我們預約在星期四的早上,跟另外嘉義市補教天王夫婦一同包下9-11點的場。說是包場,也不用花半毛錢,只要出席就是給他們最大的榮耀(服務員真會說話),不過,我到覺得心裡有點壓力,一直問朱董:沒有要買也能去嗎? 朱董說:當然,誰說一定要買!? 我記得7年前他帶我去看豪宅,我也是問:沒有要買還要看嗎?
他說: 誰說看房子一定要買?! 現在,7年過去了,我們就住在當年誰說一定要買的房子裡....所以,我已經將家中資產凍結了,必須集合7顆龍珠,和里見忠8犬等護衛才可以啟動戶頭。總之,先預告一下,如果沒買,是剛好而已。如果有買,是頭腦壞去。照片容後再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rtw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njvotfr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