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民妹兒童書桌椅 雙頭鵜鶘富爾麥實業有限公司冰軒樂冰紛樂ICEFUN創業連鎖加盟總部,冰軒樂冰紛樂ICEFUN霜淇淋冰淇淋爆米花和風燒手工蛋捲出租二手中古餐飲設備 LOMO最新款舊屋翻修 牛奶禁忌電解水濾心 成績Needle free valve,Needle free connector 

布可思義
半夜2點下班.快4點才睡.但到7點自動起床.因有新娃報到.平時要12點才會起床.每次有郵件要來.用怕我會睡過頭
起來打電話去郵件中心.問我的郵件.ok後.洗個澡出門去了.
騎了17分就到了.
左營的郵件中心.管理室泠氣超強超爽.吹到我行走了.外面太陽好大.好熱.等了1下下.郵局人員給娃拿下來了.第一句.怎?又是你
.沒辦法等你送去王子家以下午了.如我自己來
是什麼娃??????
是把我電到行的娃.為了買她努力作了工課.也騎去冠軍看實品.美.但在露天看到1元起標.用超便宜價格標到
但我妹也超哈她.可能會送我妹.她比我弟愛惜玩具多了.之前莉卡全送她.她超愛借的.也送了她20多隻芭比.
到底是什麼娃???
答案是(好朋友小布)
.逛拍賣時看到官方照電到的.但那時發現以很多人漲價了.3000.3200.3400.也有人賣到4仟
\小布會不會太會漲價了.現在什麼都漲好煩.好煩.
好佳在我走路上班.3分可到.漲.漲.漲.煩.好佳在超便宜標到
.省了少.
小布分.日板.英文板.代理板.價格都不同.對我而言什麼板都好價$最重要
甜死人的外盒.
hi.大家好.我叫柔柔
原本我超怕小布.超可怕的外表
.現在慢慢可接受了.
這隻好朋友小布超Q的.但可能只會收這100零1隻吧.因我真的不習慣大頭娃.

 

rtw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njvotfr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