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虎拔河金門住宿、金門民宿、金門飯店、金門旅行社 旅遊台中豐年駕訓班 芸芸台北家具 佐佐木希台中月子中心,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餐 苗栗雷射打標機 

女朋友是什麼啊
的身材經濟學家:女朋友就是促進你口袋裡金錢快速流失的生物,所以她們是台灣經濟奇蹟幕後的推手。(我想要那個耶,買給我吧~~~~)
社會學家:根據統計,台灣社會有三分之一的夫妻奉子成婚所以女朋友具有保持人口成長的功用。(人家那個很久沒來了~~)
政治學家:政治是高明的騙術,女朋友更是騙子中的騙子有良心一點的會騙走你的錢跟時間,沒良心的一次騙走好多人的錢跟時間。(我跟他真的只是朋友啦,對你才是真心的)
行政學家:行政是政府對社會資源所做的權威性價值分配女朋友是某個女人對你的一切所做的權威性價值分配。(下午三點來接我,四點我們去逛街,晚上去看電影,不來你試試看)
法律學家:法律未定性。但依習慣觀之,女朋友:一、具有權利能力。二、有權利拿走你所有東西。三、相對人沒有抗辯權。四、相對人亦無救濟管道。(這台PS2好像滿好玩的耶,我先"借"走了唷)< BR>生物學家:根據人的動物性觀點,當你看見一個雌性生物時,腦下垂體及其他腺體會分泌大量化學物質,以便讓你兩眼發直,頭腦發昏,神智不清目的是為了保持人類的繁衍機制。(@@~~口水猛流...)
食品學家:女朋友造成的影響有二:一、是茶不思飯不想,造成營養不良。二、是纏著你吃盡天下美食,直到營養過剩,大腹便便。(今天我們去把上閣屋吃倒吧!!)
心理學家:透過制約機制,使男性逐漸陷於一不良習慣中最終導致男性的心理發展不健全尤以「沒有女人就活不下去」為甚。(唉,我不在的時候你不要太想我喔,記得打電話給我..)
新聞學家:女朋友是一種社會新聞的主流報導之一,內容通常為心有不干的男主角,透過各種方法毀滅女主角以便達成佔得新聞報紙一角之目的。(透露社快訊:今天清晨在XX路傳出槍響,嫌犯xxx....)
宗教學家: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所以女朋友就是幫你挖洞的人。(親愛的,我們結婚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wretryu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njvotfr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