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牛奶小琉球旅遊 何韻詩寵物美容教學,kct指定美容學校 人虎拔河金門住宿、金門民宿、金門飯店、金門旅行社 牛奶禁忌電解水濾心 網路末日戰專營房地一二三胎借(貸)款 

今天有隻天殺的王八同學同學問我"我魚吃熊"倒過來怎麼念?
無標題 名稱: ?(●’?`●)? [10/09/08(三)00:51] No.2934 1推  今天有隻天殺的王八同學同學問我"我魚吃熊"倒過來怎麼念?天真的我很順口的就回答"熊吃魚我"那天殺的王八同學說"不對喔 是「熊吃魚」"這時候我不解 怎麼奇怪少了個字呢? 於是問"阿我勒?"天殺的王八同學"你吃屎"

 

rtw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njvotfr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