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髮保險網站設計 板橋室內設計 捷徑列搬家公司 霍亂大台中七期房地產資訊網 彰化便服店,酒店經紀 

十二生肖告狀
《鼠》告「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過街鼠都要打嗎?我又沒違反你們人類的交通規則,何況我走的還是「人行道」。《牛》告「對牛彈琴」    這句話怎能比喻成對蠢人講大道理白費口舌呢?應該比喻成某些人琴藝太差,連人都聽不懂還彈給牛聽,要是我都聽懂了,不就證明了你琴藝高超嗎? 《虎》告「畫虎畫皮難畫骨」    你們人類畫畫功力差,不知道好好努力,還在那裡說風涼話,以後把「難」字改成「易」字,別傷我自尊嘛! 《兔》告「龜兔賽跑」    說我在賽跑途中睡覺,終致敗給烏龜,我要告你們毀謗。 《龍》告「龍蛇雜處」    把我和蛇擺在一起,還說是「黑道人物」?堂堂九五之尊竟被貶低至如此不堪,我不甘心啊! 《蛇》告「畫蛇添足」    說你們人類畫畫功力差還不承認,這下子沒話說了吧! 《馬》告「好馬不吃回頭草」    我就是一匹專吃回頭草的好馬,而且我這是一種「溫故而知新」的優良作風。 《羊》告「代罪羔羊」    我為什麼這麼倒楣,要成為替人受罪的犧牲者呢? 《猴》告「尖嘴猴腮」    我是臉瘦了點,但也沒有那麼醜陋吧! 《雞》告「殺雞儆猴」    這是一種十分愚蠢的行為,拿我的性命開玩笑就能解決問題嗎?要「殺猴儆猴」才會有效。 《狗》告「狗拿耗子多管閒事」    我這是學作英雄,也是替貓減輕負擔,發揮我個人「助貓為樂」的精神。 《豬》告「豬頭豬腦」    沒看過「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要說」嗎?我可是很聰明的,以後別再用「豬頭豬腦」來形容人笨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rtw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njvotfr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